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杰伦与叶惠美"撞衫"叹默契 但身后的她成功抢镜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5-03 10:00:35
[摘要]照片中周杰伦与妈妈淡淡微笑,穿着同款的上衣,不觉感叹“有默契”,但身后助理笑的十分开心成功抢镜。日前周杰伦结束成都演唱会,发文晒出与妈妈叶惠美的合影,照片中周杰伦与妈妈淡淡微笑,穿着同款的上衣,不觉感叹“有默契”。


周杰伦与妈妈叶惠美“撞衫”,笑身后助理抢戏

  周杰伦与妈妈叶惠美“撞衫”,笑身后助理抢戏

  照片中周杰伦与妈妈淡淡微笑,穿着同款的上衣,不觉感叹“有默契”,但身后助理笑的十分开心成功抢镜。

  周杰伦开心与妈妈有默契周杰伦成都演唱会圆满落幕,周董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与妈妈叶惠美的合影,表示“谢谢妈妈来看演唱会,我只能说我们的衣服也太有默契了”,还不忘cue身后的助理“但...大妮,请问干你什么事?”笑其抢戏。

  日前周杰伦结束成都演唱会,发文晒出与妈妈叶惠美的合影,照片中周杰伦与妈妈淡淡微笑,穿着同款的上衣,不觉感叹“有默契”。但周董的助理在画面中央咧嘴大笑,看起来十分抢镜,周董也不禁cue到“请问干你什么事?”十分欢乐。粉丝纷纷评论“妈妈好美好时尚”“后面迷之笑容成功抢镜了”“听说娘俩穿的报纸kkkk”。新娱/文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叶惠美 周杰伦 撞衫

上一篇:梁咏琪夫妇神基因 3岁混血女儿身高长到妈妈腰部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