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流浪地球》曝光现场工作照 吴京穿航天服上太空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5-04 08:57: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流浪地球》曝光现场工作照  “战狼”吴京穿航天服上太空

吴京在《流浪地球》中扮演的角色正是一位航天员,而从这两张工作照上可以看出,这位航天员表情严肃但神情坚毅,似乎面临着某个巨大的危机,但是却又下定决心进行一场必要的冒险。而这个巨大的危机是不是就像片名那样,和“地球”的安危存亡有关?相信影片上映后就能为大家一一揭晓。

中国电影新类型  吴京被导演打动不惧当“炮灰”

电影《流浪地球》改编自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同名小说,讲述在不久的未来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面对绝境,全人类开启了“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的新家园。

吴京在《战狼2》之后选择新的电影作品很是谨慎。在前不久于青岛举行的全国院线推介会上吴京表示,正是被郭帆导演和团队敢于挑战中国电影新类型的血性和执着的“傻劲儿”打动才决定加盟。“从他身上,我看到了拍《战狼》系列时的自己,我们都喜欢挑战,哪怕当‘炮灰’。有人说,吴京你不怕拍坏了把你毁了吗?我说我不怕,如果中国人自己不拍的话,中国就永远不会有这样的科幻电影出现。同时,也会出现一个机会,给中国新类型电影的一个机会。”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京 工作照 刘慈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