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阿娇筹备婚前派对 选性感女郎与准老公跳辣身舞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5-04 09:22: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Kb_-fzyqqiq6563209.jpg

准新娘阿娇昨天(5月3日)在活动上谈及未婚夫赖弘国立刻笑得十分开心。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准新娘钟欣桐(阿娇)昨天(5月3日)打扮漂亮为活动担任开幕嘉宾,获设计师赠画留念,还获外籍小女孩送公仔。阿娇透露5月15日将飞往美国,为当地举行三场巡回演唱会作准备,顺道与一班朋友搞婚前派对,未婚夫赖弘国也会同行,但不包括双方父母。阿娇自认害羞以及不会玩得太疯,但身边有朋友提议在5月25日举行的婚前派对上请男舞蹈员跟她跳辣身舞。阿娇说:“很尴尬,很难想像到时的画面,当我没见过世面。而且也担心未婚夫吃醋,宁愿我在场看他玩。”阿娇还表示要请男女舞蹈员,然后各有各玩,并指定要选漂亮身材好的性感女郎跟未婚夫跳辣身舞。

相关热词搜索: 阿娇 婚前派对 辣身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