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东方神起身为韩流领袖 希望给后辈正面影响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06 18:28:35
[摘要]他们谦虚地说:“希望我们现在的活动,可以带给后辈们力量,形式好的循环,能够做到宣传我们国家的作用。他们指:“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韩国的室外场地举行个唱,天气是非常重要的,好在昨天的演出也圆满结束,粉丝们也很喜欢。

  他们谦虚地说:“希望我们现在的活动,可以带给后辈们力量,形式好的循环,能够做到宣传我们国家的作用。”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团东方神起昨今两晚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的露天场地辅助竞技场举行演唱会,他们中午现身举行记者会,这次是两人相隔2年11个月再在韩国举行演唱会,他们透露准备15年来都没有试过的东西给大家看,所以有很多想法,也花了很多时间准备。

  他们指:“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韩国的室外场地举行个唱,天气是非常重要的,好在昨天的演出也圆满结束,粉丝们也很喜欢。”东方神起又指这次是以招待客人的感觉为主题,努力地形造户外派对的感觉。

  谈到大前辈赵容弼有送花环来祝贺,郑允浩与沈昌珉就大表感激:“他是我们非常尊敬的歌王,这样的歌王向我们送了花环,真的很感谢,非常荣幸,我们也想成为赵容弼前辈一样能够一直唱歌,和观众一起享受的歌手,他是大大大大前辈,也是英雄,之后一定要亲身跟他问好。”

  成军15年的东方神起是在日本及亚洲地区的K-pop领袖,他们谦虚地说:“有人说是因我而令K-pop的影响力变大,这句话令我们觉得更有责任感,在我们之前还有BoA等前辈的影响力,才能做到这样,希望我们现在的活动,可以带给后辈们力量,形式好的循环,能够做到宣传我们国家的作用。”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东方神起 韩流 前辈

上一篇:陈乔恩晒亲亲照为谢娜庆生 坚实友谊令人羡慕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