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蔡琴翻唱周杰伦《告白气球》嗨翻 笑称做一回新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5-07 10:19:24
[摘要]她站在舞台上,表示“这不是诈骗集团,我是货真价实的本尊。”称自己今天要做一回新人。

\

  蔡琴

  据台湾媒体报道,出道40年的金曲歌后蔡琴,日前登上北京“草莓音乐节”,当晚她压轴登场,包办一小时的演出,60岁的她,现场妙语如珠,还用吉他自弹自唱《Dona Dona》,展现近日苦练的成果,她不仅演唱许多经典代表作《我等着你回来》、《新不了情》、《恰似你的温柔》等,还特别翻唱周杰伦的《告白气球》,嗨翻全场。她站在舞台上,表示“这不是诈骗集团,我是货真价实的本尊。”称自己今天要做一回新人。 在演出结束的时候,许多年轻乐迷高声呼喊“女神”,他们的热情甚至超过了父母对蔡琴的喜爱。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蔡琴 翻唱 告白气球

上一篇:李敖逝世四十九天 李戡懒理争产风波异乡悲痛忆父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