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腾格尔硬核翻唱串烧热曲 网友惊呼:瞬间忘记原唱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19 09:46:19
[摘要]他先是身穿花衬衫头戴黑色礼帽演唱了大热歌曲《画》、《芒种》,又换上皮衣外套摘下帽子,表演摇滚歌曲《天地自容》,手拿立式麦克风激情开唱燃爆全场。

腾格尔硬核串烧翻唱热曲 网友惊呼:瞬间忘记原唱

  2020湖南春晚:腾格尔串烧《画》《芒种》,腾式风格瞬间忘记原唱

  1月18日晚,湖南卫视2020小年夜春晚正式开播,近来多次在大型晚会上表现吸睛的腾格尔再次现身,他先是身穿花衬衫头戴黑色礼帽演唱了大热歌曲《画》、《芒种》,又换上皮衣外套摘下帽子,表演摇滚歌曲《天地自容》,手拿立式麦克风激情开唱燃爆全场。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竟然怪好听的!”“腾格尔老师也太可爱了吧~”“瞬间忘记了原唱……”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腾格尔 翻唱 串烧

上一篇:王思聪日本滑雪不忘示爱网红 持续一年未得回应 下一篇:赵忠祥遗体告别式举行 倪萍毕福剑朱军等现身悼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