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台湾艺人秦伟涉嫌性侵拒不认罪 法院当庭咆哮狂喊冤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5-08 09:25:51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秦伟

  秦伟

  艺人秦伟2016年被造型师滨小步爆料性侵后,后续又有多名受害女子现身指控,其中更有未成年少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秦伟2016年被造型师滨小步爆料性侵后,后续又有多名受害女子现身指控,其中更有未成年少女,案子近期进入最终审判,而第一位跳出来踢爆秦伟淫行的滨小步,7日就透露秦伟根本不认错,甚至还在法庭咆哮喊冤,完全藐视法庭。

  秦伟被认定涉案后,去年出庭就坚决否认性侵,最近案子进入最终审判,滨小步就于社交网站发文,表示她经过三小时的侦讯,因回想起痛苦回忆,忍不住哭了好几次,也感谢家人好友特意到场陪她。

  滨小步还痛批秦伟态度恶劣,“最后我只记得禽尾的当庭咆哮完全藐视法庭,甚至意旨受害者们串供和包含记者媒体都是要害他”,认为男方直到现在仍没觉悟。而她接受媒体访问时,除了表达对秦伟寒心外,也说自己已收拾好心情,现就等审判结果出炉,希望法官能还受害者公道。


相关热词搜索: 秦伟 性侵 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