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49岁邓文迪与超模刘雯孙菲菲合影 气质优雅不输阵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5-09 17:20:39
[摘要]邓文迪晒出在Met Gala after party上和刘雯、孙菲菲的合影,展示优雅大气的东方美。

  邓文迪晒出在Met Gala after party上和刘雯、孙菲菲的合影,展示优雅大气的东方美。

邓文迪和刘雯

  邓文迪和刘雯

邓文迪和孙菲菲

  邓文迪和孙菲菲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邓文迪在微博发文晒出与刘雯、孙菲菲的合影,在Met Gala after party上,三人着晚礼服,亲密合影,49岁的邓文迪丝毫不输两位超模。

  邓文迪身穿露肩紫色晚礼服,头戴环形钻石装饰。刘雯短发造型,身穿红色抹胸中国风长裙,气质优雅。而孙菲菲则笑容满面,身穿黑色晚礼服。网友表示:“优雅的邓姐姐,美美的雯子!”“三个优秀的女人,文迪姐姐的身材跟超模一样美。”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邓文迪 刘雯 孙菲菲

上一篇:网曝钟丽缇现身妇产科 笑意盈盈引怀孕猜想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