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影迷体验分娩被“打脸” 《生门》致敬母亲节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14 11:48:0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现场“放大招” 体验者放狠话被“打脸”

“换位”体验活动还在现场带来了分娩痛感模拟器,用电流来模拟分娩的阵痛,最高可达12级疼痛点,这给现场的男性体验者好好“上了一课”。

不过体验者在模拟前表示不在意,其中1号家庭的X先生表示不相信生孩子有那么痛,“玻璃碴进了肉里我都敢自己拿刀划出来!”

当电流接通,疼痛指数达到3级,几乎所有体验者开始流汗,6级时,已经有体验者发出无法忍受的呼叫。而1号家庭的X先生,非常英勇的坚持到了11级疼痛:“我感到肌肉已经全部撕裂了,骨头都断了。”事后,X先生最终也没有体验到最后,在疼痛指数达到11级后放弃。

现场体验者表示,自己体验了不到3分钟,一想起妻子生产时的10个多小时就觉得很感动:“一个幸福的家庭就是在疼痛后获得的,家人就是在一起承受风雨。”

相关热词搜索: 分娩 打脸 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