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影迷体验分娩被“打脸” 《生门》致敬母亲节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14 11:48:0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部《生门》向母亲致敬

体验活动结束后,西安博纳朱雀国际影城放映了纪录片《生门》。《生门》用4个不同家庭背景的产妇故事,为人所见的并非仅只是母爱的伟大,而是在新生命诞生这个本该充满喜悦的生之门面前,中国现实社会的残酷与普世价值的愚昧下人性的私欲,真实的力度使电影犹如一面镜子,审视着我们的生活。从观感来看,这是一部让人看后心态尤为复杂的作品,它既有着生命的动容,但也有着如鲠在喉的深痛,其实每个人谁又敢说自己没有着已自我为核心的私欲?赋予这部意蕴深远的电影能与之内在想媲的收尾,而当我们能抛开那个刻意去着点的价值观,《生门》真正的价值在于我们如何去面对个人的私欲,如何不让这种悲剧的覆辙在自己和自己所爱之人的身上重演。

新生命的降临,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喜悦,但如若是经历了各种痛楚而来的话,会令我们更加珍惜和感动。感恩母亲。

TIPS:

痛感分级:1到2级疼痛就像蚊虫叮咬,基本感觉不到;3到4级就像有很多针在扎;5到6级就像有一团火在烧;7级以后就已经痛得麻木,只会觉得越来越痛,而无法具体描述。女性分娩疼痛可达12级,就像同时断了20根肋骨。

相关热词搜索: 分娩 打脸 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