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王大陆《拜托了冰箱》土味情话撩动少女心 安慰吴昕被赞“可嫁”

港台 新浪网 2018-05-16 12:53:44
[摘要]王嘉尔土味情话全力出击“剪掉”魔咒再次上演  在预告中,何炅先是表示“男生还是要有点情趣”,然后邀请王大陆和马天宇一起说情话,并派王嘉尔进行示范教学。

\

  “塑料兄弟”来了!上周三晚八点,王大陆和马天宇在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四季中欢乐互怼,吸引了一大波网友的围观,大家还纷纷发表评论助其上热搜。今晚两个人将再次聚首,《拜托了冰箱》官博特意放出了一段预告让大家率先尝鲜。万万没想到,上周还在互相伤害的“塑料兄弟”,这次竟然齐心协力与王嘉尔进行了一场土味情话PK,他们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王嘉尔土味情话全力出击“剪掉”魔咒再次上演

  在预告中,何炅先是表示“男生还是要有点情趣”,然后邀请王大陆和马天宇一起说情话,并派王嘉尔进行示范教学。王嘉尔收到指令后自信满满地拍了拍脸,带着感情说道:“如果在26个英文字母里面选两个,你知道我会选什么吗”。何炅赶紧配合地他问原因,当王嘉尔说出“U and I”时,全场瞬间陷入了一片沉默,他无奈地只能使出以往的招数求后期“剪掉”。

  虽然出招不利,但王嘉尔并没有就此放弃,他又使出了卖萌攻势:“我是可爱的男孩子,因为你可爱”。然而大家对他说的情话依旧是毫无反应,王嘉尔表示很委屈,用撒娇的语气再次喊话后期:“求求你,真的剪掉”。后期果然正(xin)直(hen),通过字幕回应“因为某种神秘力量删除操作无法完成”,难道皮一下很开心?


  论会撩就服“塑料兄弟” 王大陆情话套路秒杀全场

  土味情话battle还在继续,轮到马天宇时,他仿佛偷偷练过语速惊人,熟练地对着镜头说道:“外面一直有谣言说我喜欢你,今天我必须要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马天宇那一本正经的样子,充满感情的眼神,让胡莎莎和罗拉的心脏分分钟就遭受到了暴击,两人不约而同地尖叫起来显示内心的激动,连害羞搓手的动作都神同步。

  作为《我的少女时代》里的魅力担当,王大陆的情话功力自然也不差。他说情话的风格与马天宇完全相反,像念诗词一样娓娓道来:“你知道我跟唐僧的区别是什么吗?唐僧取经,我娶你”。事实证明,这个招数十分有效,大家都忍不住佩服地大笑起来,何炅、安贤珉、陈瑞豪(小杰)还一时激动贡献了许多表情包。不得不说王大陆的确很懂如何击中人的内心,何炅还爆料之前王大陆曾特意陪伤心的吴昕唱《小幸运》来安慰她,连工作人员都认证“这个男人可以嫁”。

  仅是一分多钟的预告就笑料不断,接下来王大陆又会引发什么有趣的话题呢?今晚八点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准时开场,“下饭综艺”给你好看!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情话 吴昕 王嘉尔

上一篇:大S曝拍《流星花园》心酸历程 与F4戏服穿地摊货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