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宁静节目上回忆张国荣往事 情绪失控哽咽落泪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03 09:21:20
[摘要]《跨界歌王》最新一期节目中,宁静补位献唱《流星》。现场宁静回忆张国荣往事,称其从来不希望给别人造成负担,比如乘车的时候不让司机专门放他的歌,他不希望给别人造成紧张的氛围。

\

  宁静落泪

  《跨界歌王》最新一期节目中,宁静补位献唱《流星》。现场宁静回忆张国荣往事,称其从来不希望给别人造成负担,比如乘车的时候不让司机专门放他的歌,他不希望给别人造成紧张的氛围。

  主持人问宁静与小哥最后一次见面时什么时候,宁静一边回想一边情绪激动,称最后一次是在拍新上海滩的时候,当时小哥张国荣曾经直接向她表示,就是喜欢她这个样子,“一定要做个电影让你拍!并且告诉大家,宁静就是我新电影的女主角。”说完后哽咽落泪。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宁静 回忆 张国荣

上一篇:吴佩慈称退演艺圈很久:念出我是吴佩慈都有障碍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