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无价之姐”实力堪忧,宁静公然建议对嘴应付表演,装都不装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1-14 01:39:0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30位姐姐中脱颖而出,凭借超高人气成功出道,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黄龄以及郁可唯组成国内首个逆龄女团“无价之姐”,人气丝毫不输青春女团。#姐姐的爱乐之程#

近日,“无价之姐”团综《姐姐的爱乐之程》正在热播,节目流程混乱,女团没有团魂,姐姐们实力堪忧,问题接踵而至,节目收视持续低迷。

第二站路演一塌糊涂,姐姐们实力堪忧

作为一档“路演”音乐类真人秀,《姐姐的爱乐之程》将先后赶往多个代表性城市进行路演,在泉州站结束后,徐峥将带领宁静、万茜等姐姐去到热情洋溢的成都进行演出。只是结果并不理想,姐姐们准备不够充分,现场演唱一塌糊涂,可谓是出尽了洋相。

可能是为了姐姐们不被吐槽,节目组只选取了部分演唱片段在正片中播出,对演唱中的状况做了删减处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宁静、万茜等人在路演结束后情绪低落,宁静自责没有唱得乱七八糟的,李斯丹妮罕见没有安慰宁静,反而补刀说了句“那真的没话可说”。

除了宁静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万茜、孟佳等人在表演结束后情绪都不高,就连外行人徐峥,也评价姐姐们歌也没练好,唱得乱七八糟的,不得不临时取消掉外出就餐的计划,将姐姐们带回民宿练习歌曲。

说实话,节目组不惜取消原本的拍摄计划,让姐姐们加紧练习,可见姐姐们第二站路演确实是拿不出手。相信看过《浪姐》的观众一定有所感受,宁静、李斯丹妮等人明明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唱功了得,为何到了《姐姐的爱乐之程》就变成这样了呢?

任务重还想放松,宁静提出“对嘴”应付

相比有舞台效果烘托的《浪姐》,《姐姐的爱乐之程》没有太多其他音效,需要姐姐们实打实的唱,十分考验唱功。其中宁静、张雨绮都是演员出身,唱功本身远远不如歌手出身的黄龄、郁可唯等人,但面对如此重的任务,张雨绮还忙着拍戏,宁静更是无故缺席训练。

通过节目可以看到,从准备曲目到表演,姐姐们仅有半天训练时间,但宁静、张雨绮却姗姗来迟,双双错过了上午的彩排,再加上成都站既要完成路演,又要完成一个“快闪”挑战,所以姐姐们需要训练的曲目翻倍。

正常情况下,面对超级重的任务,更应该花时间训练,但宁静为了投机取巧,公然提议在表演时对嘴,不出声,试图蒙混过关应付表演,装都不装了。

还记得在“无价之姐”成团夜上,姐姐团全员假唱就遭到了群嘲,如今宁静又公然提议对嘴演唱,如此糊弄听众真的让人不敢恭维。

平心而论,《姐姐的爱乐之程》之所以能受到如此多网友关注,更多是因为《浪姐》的缘故,但抛开《浪姐》滤镜,姐姐们的表现真的一无是处,完全没有一个专业女团的实力水平,还得多多努力呀!

相关热词搜索: 姐姐的爱乐之程 宁静 李斯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