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渤西安秀陕西话 还唱了段“青岛味”的《西安人的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08 15:46:5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6月6日下午,黄渤来到西安宣传新片《一出好戏》,这是他作为导演为新片路演的第一站。现场与大学生“嗨玩”,不仅有人生导师般的心灵鸡汤,还有秀陕西话、公主抱的热闹环节,最后还和原唱程渤智、范炜一同合唱了抖音神曲《西安人的歌》。

黄渤:西安对我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黄渤在见面会上展现了高情商、高人气,还化身“人生导师”与现场大学生分享了一些人生感想,幽默的说:“大家看看我再拿出手机自拍看看自己,谁不能当个演员?但是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为理想去奋斗是一件幸福的事。”

黄渤称,西安是他当歌手时唱歌的最后一站,有着特殊的纪念意义,因此就想把另外一个新的开始第一站也放在这里,把自己心中的情绪、感情,来到西安做首度抒发。

相关热词搜索: 黄渤 西安人的歌 一出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