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胡杏儿想再追生“猪宝宝” 几个月后进行准备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6-10 14:49:11
[摘要]胡杏儿透露现在儿子已经有八个月大,自己有意再生一个,听说猪年生的宝宝很不错,她想几个月后进行准备。胡杏儿透露现在儿子已经有八个月大,自己有意再生一个,听说猪年生的宝宝很不错,她想几个月后进行准备。

  。胡杏儿透露现在儿子已经有八个月大,自己有意再生一个,听说猪年生的宝宝很不错,她想几个月后进行准备。

胡杏儿

  胡杏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虎胆追凶》首映礼前晚举行,胡杏儿、陆诗韵、林作、范振锋与李思欣夫妇出席支持。胡杏儿透露现在儿子已经有八个月大,自己有意再生一个,听说猪年生的宝宝很不错,她想几个月后进行准备。

  胡杏儿表示有追看无线新剧《宫心计2深宫计》,也得知网上点击有好成绩,她笑指好姊妹胡定欣珍藏了不少性感照,应该趁有好收视放上社交平台分享来报答大家。

  胡杏儿指一班好姊妹拍泳装照已是三年前的事,现她孩子都生了,大家有谈起可再去拍新一辑,别要到时每个人都那么瘦,只有她胖了才去拍。问会不会再找张敬轩做摄影师?胡杏儿笑称也是好提议,胡定欣都会接受的。她又透露儿子现在八个月大,开始出牙,会“牙痒痒”经常咬她,总之见肉便咬下去。不过儿子还算能吃能睡,已有22磅重。问她会不会再追一个?她指目前还有工作,应要几个月后才可以,还听人家说猪年出世的宝宝很不错。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猪宝宝 猪年

上一篇:余文乐晒儿子脚丫照庆满月 频频晒娃父爱满溢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