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考还没结束?!这些女团才刚刚开始经历今年的“高考”考核!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6-11 10:16: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届SNH48 GROUP年度偶像人气总决选以“砥砺前行”为主题,寓意SNH48 GROUP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沈阳(SHY48)、重庆(CKG48)五团300余名成员始终不忘初心,在未来的道路上劈荆斩刺,勇往直前!

与往届相比,本届总决选最大亮点在于首次增设和本届总决选结果直接联动呈现的两档大型O2O现场节目秀:“偶像之战™—SNH48 GROUP年度红蓝大对决”和“女团大战™—SNH48 GROUP年度团队争霸”!同时也为了升级历年SNH48公演中的总选拉票环节的形式及内容,SNH48 GROUP推出首档大型竞演节目《梦想演播厅(Dream Studio 48)》,让成员们拥有更多展示才艺的舞台。

对于刚刚度过了成立两周年纪念活动的GNZ48,经过了两年的成长和洗礼,正在不断的壮大与发展中,今年更是取得了不少令人瞩目的成绩,收获了不少好评。作为去年总选中,分团人数进入总选梦想席位最多的团队,正值上升期的GNZ48是否会延续去年的佳绩,创造更加辉煌的时刻呢?从她们团队的总选口号“决不言败”中,感受到了她们对本届总决选踌躇满志,信心十足。这一次誓要奋力一搏,决不言败!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偶像 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