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考还没结束?!这些女团才刚刚开始经历今年的“高考”考核!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6-11 10:16: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刚刚结束了国内一年一度的大事件——高考,考生们正准备迎接属于自己的假期。与此同时,国内大型女团SNH48 GROUP也在经历着自己的“高考”——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6月9日,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为“砥砺前行”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本次年度总决选,各成员之间角逐激烈,姊妹团之间也不甘示弱,看点十足!

前段时间,国内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姊妹团——GNZ48,启动了总选相关的一系列粉丝活动。活动开始前,GNZ48星梦剧院门口已经人头涌涌,可以看出粉丝们是多么热切的盼望着与小偶像的见面!

面对粉丝们的热情,仿佛也给小偶像们注入了充沛的力量,小偶像个个精神奕奕、温柔、认真的倾听着他们的话语,一起分享着专属于两人的“小秘密”。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偶像 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