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静怡现身上海大玩色彩创意 尽显朝气与活力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8-06-15 15:07: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8年6月9日,第二届Life in Color正式登陆上海,在这个夏天掀起“声色”张扬!凭借青春校园偶像剧《青春最好时》被大家熟知的新锐演员吴静怡,当天也受邀加入到这场风靡全球的色彩派对中,为现场更添年轻血液的青春与力量!

吴静怡清爽亮相玩出“色”高颜值具活力亮眼吸睛

作为中国内地潜力无限的新锐女演员,吴静怡对音乐也有着极高的兴趣与热忱,平日也喜欢听各种类型的音乐作为放松解压的方式。此次受邀参加这场电音派对也是深得所好,尤其是当得知偶像奥尼尔也将作为特邀嘉宾以DJ的身份加入其中时,静怡更是激动不已,支持偶像和放松身心两不误。

当天吴静怡身着官方白T和牛仔短裤清爽亮相,在现场大玩色彩创意,颇具想法的颜色搭配和创意喷绘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青春活力。作为众所周知的“宠妹狂魔”,吴静怡也带着妹妹一起加入到了这场风靡全球的色彩派对中,姐妹俩的超高颜值在现场也是吸睛无数。

相关热词搜索: 吴静怡 创意 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