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邪不压正》曝剧情版预告 彭于晏化身“民国007”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8-06-16 08:19:39 编辑:杨蓓蕾 作者:彭于晏 姜文 廖凡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姜文手捧信鸽似暗中谋局

  姜文新作《邪不压正》今日发布剧情版预告。乱世北平,各方势力相继登场,各怀心思。当国仇和家恨裹挟到一起,又将上演怎样的江湖情仇?短短70多秒,熟悉的硬汉、美人仍在,呈现令人窒息的悬念感和密集的动作场面,7月13日全国公映。

  乱世布大局悬念加码姜文廖凡欲除心病

  冰封时节,多方势力集聚北平故都。心思难测,立场不明。对蓝青峰(姜文饰)和朱潜龙(廖凡饰)而言,吃饭是幌,“看病”是真。中医看病讲究“望闻问切”,青峰诊病,重在一个“问”。这场饭桌上的文戏惜字如金,每个字却都暗藏汹涌。两人通过互相试探、心机攻防,可谓将文戏拍出了武戏的效果。寥寥几句,蓝青峰已“套”出朱潜龙病根。

相关热词搜索: 彭于晏 剧情版 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