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疑胡一天夜会门女主发文否认有预谋:没能耐毁了他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16 16:12:36
[摘要]16日中午,疑似胡一天夜会门女主邶也邶再发长文否认是有预谋的,“我要预谋,直接全部聊天都留着,等公开的时候截就是了”,同时否认插足当小三一说。

\

  网易娱乐6月16日报道 16日中午,疑似胡一天夜会门女主邶也邶再发长文否认是有预谋的,“我要预谋,直接全部聊天都留着,等公开的时候截就是了”,同时否认插足当小三一说。她表示背后没有团队操作,只有自己的好朋友,称自己没有能耐可以毁了对方,爆出来纯属是因为感情,不想再继续下去了,对方不回应是他的事。

  全文如下:

  就,你们还是有很多疑问不断私信,有人问我为什么2017年婉拒等他火了我就喜欢了,因为2017年我有男朋友。

  我问他女朋友那是问他以前的女朋友,不是说今年,所以不存在插足。

  还有一点很神奇的是,我要预谋,也不会是当时聊的截图出现在你们面前了,直接全部聊天都留着,等公开的时候截就是了,现在那些聊天记录就是我好朋友找到的其中一些,6月我伤心的那晚已经删了大部分聊天(虽然可以找回来但是现在也没必要了你们瓜吃得也差不多了)再说我和好朋友之间发的聊天截图不止是和他的,我们经常各种截图的,你们都不的吗?

  还有人说他不是明星就不会曝光,你这不是废话吗(小声bb)不是明星曝了你也不知道…你知道了也不代表我就也会火,我这样火也不代表对我有好处。还说掐着他出道一周年曝,你不说我都压根没想到…简单点…yy的方式简单点?我背后更没有所谓的团队操作,只有我的好朋友们。

  我之前已经说过可以到此为止了但是你们也不会停。

  对方不回应是对方的事。

  还有叫我拿更锤的,我觉得够了,这事我也没什么后悔的,但是不想再继续了,你们也不必浪费时间私信骂我,还说要上门找我。

  觉得我想火的别关注,我听到语音有些他粉丝对我哭了,我很佩服你们这种爱,我能做的就是现在跟你解释一下。

  然后就是关于整容,先不说你们说对了没有,我觉得,2018了,还有人依然diss这个?网上挂出来那个一寸照不是我,还是别把无辜人扯进来。另外,有好的医院愿意介绍一下吗?

  说我要毁了他,我没这能耐,睡眠app里的内容好像没什么问题,只不过一些报道添油加醋,再一个就是其他的真的没录清楚…

  我这事纯属在说感情,没有diss对方的业务能力,他业务能力好就不存在被我害,现在人家不是挺开心的吗看起来…

  任何走红方式对我来说都挺烦的所以我拍淘宝成千上万的照片也没发过多少出来想做网红(也主要是因为懒),之前是想开店,但是现在这样好像我开了就是预谋涨粉的,这个局面我也是很尴尬。

  10086个人10086种说法。

  有人说我爱就不会弄成这样,我想说最后可能觉得不是爱不爱的问题,我难过的点也不主要是对方不爱我,就你好好和我说你不爱我没问题,也别一口认定自己没主动一切不关你的事一样吧,这不符合实际情况。

  也有人说这是丑闻,我说了我不是yp,我去见我喜欢的人并且走心而已,虽然也不打算再喜欢了。

  这事我还需要消化一段时间,那些媒体别再联系我了,不接受采访。

  再次谢谢安慰我的人,希望每个人都会遇到真爱,也许晚点?

  我借来寄托,却变成我的心魔

  最后对着自己,也不大看得起

  最后剩下自己,舍不得挑剔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女主 夜会 截图

上一篇:范冰冰、范丞丞一家四口聚餐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