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雪迎21岁直言想演丧尸 秦俊杰自称“老哥哥”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6-19 08:27: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雪迎

张雪迎

6月18日,张雪迎在北京举办名为“欢迎光临”的21岁生日会。她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不仅一起玩游戏,还再现了《泡沫之夏》中的经典场景,大过戏瘾。张雪迎坦言自己跟尹夏沫的性格其实不像,接下来也希望自己能挑战一些更特别的角色,比如演丧尸。在剧中与雪迎有精彩合作的秦俊杰也发来VCR,一改欧辰的”高冷劲”,自称“老哥哥”俏皮献上祝福,“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选择“欢迎光临”作为生日会的主题,张雪迎表示是希望以朋友的身份,真诚邀请一直陪伴她成长的粉丝们参加这次“闺蜜”聚会。当天,张雪迎与粉丝互动不断,不仅有传统的比划猜词、听歌识曲,张雪迎更与粉丝现场再现了《泡沫之夏》中的经典场景,大过戏瘾。提起表演,张雪迎坦言自己跟尹夏沫的性格其实不像,“她非常镇定,内心非常强大,这些是我都没有,需要向她学习的。”同时她也坦言自己也希望挑战一些特别的角色,比如演丧尸。

相关热词搜索: 张雪迎 丧尸 秦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