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雨桐发文到深夜 自述抑郁症经历控诉薛之谦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20 15:20:24
[摘要]李雨桐还表态自己的淘宝店铺一直有按规定纳税,并暗示网友去查一查,薛之谦的店铺有没有纳税。

  网易娱乐6月19日报道  6月18日,从白天开始,去年曾经在网上和薛之谦展开对质的李雨桐连发十几条微博,表示自己的店铺遭到了别人的恶意攻击、自己曾患抑郁症,同时还爆料称,薛之谦妻子高磊鑫从来不工作,只是负责花钱游玩,自己之前流产也与薛之谦有关。

\

\

\

  6月6日,李雨桐发微博称,自己的女装店接下来将停止上新,并提到“对方在暗处愿意花钱肆意恶劣的报复各种行为我确实控制不了”。同时她还在微博下回复网友评论称:“店铺评分从4.9降到4.1,还有拍下收到就退货,拍很多件为了让衣服下架让其他顾客不能拍。”

  她的表态迅速引发了网友关注。也有网友怀疑,这次李雨桐是想借机出道,还有网友分析称,李雨桐的发言风格和之前完全不像,从长文变成了零碎的微博,逻辑也不强,疑似之前有专业公关代笔。

  对此,李雨桐先是否认了自己有公关,表示全部都是本人的意愿。同时还表示,自己患抑郁症三年,最严重时曾经晕倒。

\

\

  另外,李雨桐还表态自己的淘宝店铺一直有按规定纳税,并暗示网友去查一查,薛之谦的店铺有没有纳税。

  同时李雨桐还转发了网友自制的配文字版音频爆料,并补充信息,称当时高磊鑫流产时,薛之谦并不想自己所说的一样崩溃,而是很开心,高磊鑫还微信骂他不是人。

\

\

\

\

  李雨桐还提到,高磊鑫“一天睡15个小时以上,我们当时赚到钱就给她,她就到处旅行购物,然后拿到钱以户口为借口,不离婚要买房子,然后买了房子又说自己得了脑垂体瘤,继续拖着不离,然后继续讹诈。”

  凌晨4点左右,李雨桐表示自己将关闭微博评论,同时强调自己是不想看到“一些智商有缺陷的人”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李雨桐 薛之谦 网友自制

上一篇:范冰冰名誉维权案申请强制执行 造谣博主被判赔六万多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