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蓉:王宝强发离婚声明前夜 宋喆前妻在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23 09:28:43
[摘要]据北京三中院消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6月22日下午二审宣判,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名誉权两案二审维持原判。

\

  马蓉接受采访

  马蓉称“发了这个声明之后,我就在想,一方面是我们两个人因为公司经营上的一些问题(有分歧),还有就是他有自己喜欢的人了。如果通过正常的离婚,一他名誉会受损,二是财产分割上我会得到我相应的部分。但如果他把这个莫须有的罪名加在我的身上,那他可以名正言顺地把我换掉,(把我)踢出公司之余换掉老婆,还可以拿走大部分的(夫妻)共同财产。第三,在公众面前树立他好人老实的形象。第四,可以炒作他的《大闹天竺》那部电影。”

  她还透露“在一审过程中,王宝强自己向法庭提交的证据里面,拿出了我们家的电梯监控录像。这个录像显示(发布离婚声明)当天晚上,除了王宝强和她的表弟表妹,他的律师团队,还有《大闹天竺》整个宣发团队,还有杨慧(宋喆前妻)。也就是说,发声明当天晚上他们全部都在一起。”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马蓉 王宝强 发声明

上一篇:吴磊高考成绩总分456 数学语文均未及格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