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蓉:王宝强发离婚声明前夜 宋喆前妻在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6-23 09:28:43
[摘要]据北京三中院消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6月22日下午二审宣判,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名誉权两案二审维持原判。

\

  马蓉接受采访

  据北京三中院消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6月22日下午二审宣判,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名誉权两案二审维持原判。

  近日,马蓉在离婚事件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谈到王宝强发声明离婚的理由。

  她表示:“我是2016年8月11号从美国飞到北京,王宝强应该是13号晚上14号凌晨发布的离婚声明,这中间两天里我们没有见过面,没有做过任何的沟通,然后他单方面就发了这个声明。”她也至今都不明白他为什么要以发声明的形式来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马蓉 王宝强 发声明

上一篇:吴磊高考成绩总分456 数学语文均未及格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