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黄毅清称被黄奕雇水军黑 曝有其偷漏税证据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6-29 09:22:39
[摘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国家税务局要是要查偷漏税,我可以提供黄奕女士的偷漏税证据,实名举报。我相信法律的公正。”

  黄奕、黄毅清

  黄奕、黄毅清

黄毅清发博

  黄毅清发博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晚,黄毅清接连发布多条微博称有黄奕偷漏税证据,并表示黄奕“养着一批水军职业黑我”。微博内容如下: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国家税务局要是要查偷漏税,我可以提供黄奕女士的偷漏税证据,实名举报。我相信法律的公正。”

  “我没当她孩子母亲?众所周知,我恰恰是因为考虑到孩子,之前已经主动让步多次了,只要对女儿好,我都可以让步。结果却换来对方背后玩阴的故意搞我。她当我是孩子父亲了吗?她做的这些换你们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承受的!要不是我深爱女儿不会忍到现在!至少我做什么都在台面上,就算不体面也是她先下作的。”

  “黄奕黑料我实在太多了,但离婚那么多年,你们有见过我找过任何一个水军故意在那不停的黑她吗?她呢?四年了!离婚四年了!一直养着一批水军职业黑我,各种断章取义的截图,相信关注我的都见过那几个专门黑我的熟脸,甚至晚上我发了一些两分钟删掉的微博也能有截图,和黄奕贴吧的人一起是黄奕话题的主持人,前几天被我律师曝光了,水军赶紧撤销自己的主持,和黄奕在一个微博群,如果不是黄奕付钱养着的,谁会24小时不停的盯着我微博?不是黄奕告诉他们,他们怎么会知道我家人名字,怎么会知道我身份信息银行卡号?黄奕雇水军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之前霍思燕,后来姜凯,哪个不是被她纠缠不休黑了几年以上的?我在这种情况下,该为了孩子一步步忍让,因为我考虑她是孩子妈妈,结果她又变本加厉,故意背地里挖坑搞我,当我软柿子是么?非逼我忍无可忍是么?可以,大家走着瞧。我也学你以后自己不发。但别人发什么可与我无关,我先声明。”

  (责编:kita)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水军 证据 截图

上一篇:黄秋生妻早知私生子存在 为给自由夫妻长年分居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