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戏多?被指为实现明星梦买水军 李雨桐发声明:不如买糖吃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30 16:23:59
[摘要]近日,有网友爆料李雨桐与某文化公司关系亲密,暗指其“水军”业务给予李雨桐帮助,为其实现歌手梦、明星梦。”同时表示已经对造谣诽谤泄露隐私者提交法律处理。

  1月30日,李雨桐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我从未请过任何一个水军,真理自在人心,请什么水军,还不如买糖吃! ”

李雨桐

  李雨桐

李雨桐否认

  李雨桐否认"与水军关系密切"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雨桐与某文化公司关系亲密,暗指其“水军”业务给予李雨桐帮助,为其实现歌手梦、明星梦。1月30日,李雨桐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我从未请过任何一个水军,所有为我发声的人都是没有捂起耳朵,蒙住眼睛的真实群众,真理自在人心,请什么水军,还不如买糖吃! ”同时表示已经对造谣诽谤泄露隐私者提交法律处理。

  (责编:罗罗)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水军 李雨桐 发声明

上一篇:有喜?舒淇宽松打扮现身公司聚餐 衣衫凸起孕味浓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