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云翔涉“性侵案”1465万成功保释 心疼为其奔走的董璇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29 14:43:3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董璇在这个事件中做到了一个妻子分内的工作,不仅力撑丈夫而且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希望最后董璇不要被伤害。

在这个事件中,虽然没有完全明朗,但高云翔的形象口碑都大打折扣,想要重回“义渠君”的热度可以说是基本无望了。

案件回顾:

2018年3月28日,一名36岁的华裔女子向警方投诉,称自己3月27日在悉尼一家香格里拉酒店遭中国演员高云翔及制片人的性侵,随后二人被警方逮捕,被控性侵罪名。

高云翔的妻子、演员董璇转发声明,表示“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相信他”。

4月,高云翔律师提出了保释申请。地方法院在倾听双方证词后,拒绝保释请求。在此期间,高云翔被关押在悉尼银水监狱。

6月18日,高云翔再次申请保释,诉至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据外媒报道,6月28日,法院举行保释听证会。

7月5日,最高法院将会举行保释听证会。这两起听证会非常关键,直接决定高云翔、王晶(音)二人能否获保释放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云翔 性侵 保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