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云翔涉“性侵案”1465万成功保释 心疼为其奔走的董璇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29 14:43:3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3月29日,中国演员高云翔在悉尼因性侵被捕!在经过多次庭审后,6月29日下午传来消息,高云翔被成功保释,保释金高达3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465万元)。据其他媒体报道,妻子董璇在庭审中为丈夫积极奔走,曾作为王宝强离婚案代理律师张起淮也表示:董璇在法庭上的发言功不可没。

保释条件苛刻:每天到警局报告两次

6月29日下午2点,高云翔被曝涉嫌性侵三个月后,悉尼当地法庭宣布——高云翔保释成功,保金300万澳币,但保释要求相当严苛,包括:住在董璇租的房子里,每日两次向警局报告交出自己、母亲和女儿护照不接近国际机场100米不接触受害人,每日早9点至下午5点在家禁足佩戴电子监控设备等等。对此,高云翔现场回答“听到了,明白,谢谢”,脸上没有明显的惊喜表情。

为了能让丈夫高云翔成功保释,妻子董璇在澳洲用6000澳元(约29249元)租了房子,一次性支付了一年租金,并将带着女儿以及高云翔的母亲一起到澳洲生活,保证其不会潜逃。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云翔 性侵 保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