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曝高云翔董璇澳大利亚租住别墅 为富人区学区房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7-09 14:55:4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曝高云翔董璇澳大利亚租住别墅

网曝高云翔董璇澳大利亚租住别墅

租住别墅周围环境

租住别墅周围环境

7月5日,涉嫌性侵华裔女性的高云翔正式保释出狱,回到和董璇在澳大利亚Chatswood租住的豪宅中。

高云翔二次保释开庭前,董璇已经在澳大利亚的Chatswood地区租好了房子,租金为每月6000澳币。近日,就有Chatswood的房屋中介人员称高云翔以每周一千五百澳币的价格租住了公寓,4周刚好是6000澳币。从画面不难看出,这栋别墅也很豪华,其中有5个卧室,3个洗手间,一个车位。

Chatswood位于悉尼中央商务区北面8公里,不但是澳洲众人皆知的华人区,更是华人区里面的富人区。还是全球著名的优质教育区,百年名校众多。董璇女儿小酒窝也会和爸爸妈妈一起留在澳大利亚,据悉,董璇选择这一片区的高档公寓,原因之一就是考虑到小酒窝的教育问题。不少网友表示:可以说很豪气了,董璇为了家庭付出了很多,希望高云翔保释后可以好好的过生活。(实习生英子/文)

相关热词搜索: 董璇 高云翔 富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