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罗志祥接受专访 谈及低潮期:比蔡依林还惨!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7-10 16:35:11
[摘要]“高潮时享受掌声,低潮时享受人生。”日前罗志祥接受某台湾媒体专访,也分享了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

  “高潮时享受掌声,低潮时享受人生。”日前罗志祥接受某台湾媒体专访,也分享了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

罗志祥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舞王罗志祥走过四大天王、罗密欧时期,演艺生涯经历不少风风雨雨,正如同俗话所说,“高潮时享受掌声,低潮时享受人生。”日前罗志祥接受某台湾媒体专访,也分享了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

  从艺人晋升老板,除了心态调整外,许多事件上也必须站在不同立场思考,罗志祥分享自己的教育法则,“刚好我也是艺人,我希望他们红,不管他们心态以后变成怎样,就算有可能离开,我也会替他们开心,毕竟他是从我这边出去。”其实站在经纪人的立场,有些老板怕艺人太红,却也怕艺人一辈子不红,罗志祥倒是看很开,“红,代表我没有看错人,我不会担心他们一定要红或不红。”

  罗志祥曾走过人生低谷,现在更懂得珍惜拥有的一切,在他最低潮时,和蔡依林演出《HI!上班女郎》,罗志祥倒是看很开,“不用别人说,我们自己也知道,自己根本没有起色,我应该比蔡依林更严重,因为她只是暂时合约上的,而我已经跌到谷底了。”

  罗志祥形容自己是“死猪不怕烫”,他坦言当初没有想这么多,就是抓紧机会努力表现,把自己会的全都展现出来,接连《斗鱼2》、《转角遇到爱》成功让他翻身,再加上《娱乐百分百》的稳定曝光,重拾谷底人气,终于推出自己个人专辑,奠定在歌坛“亚洲舞王”的定位。

  现在的罗志祥,除了把艺人的身份做好,更多了“老板”的角色,以过来人的经验带领新人进入演艺圈,“有时候公司觉得我老帮团员说话,可是我懂艺人,我最知道他们需要什么,不过在外面我对他们最凶,我要让他们知道,很多规矩不能因为红了,初心就不见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蔡依林 艺人

上一篇:同父异母兄弟相处融洽 黄秋生三个儿子都是学霸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