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大轰炸》曝角色海报 阴云蔽日难掩英雄气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8-07-11 09:26:0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电影《大轰炸》人物海报-刘烨

  电影《大轰炸》今日曝光一批角色海报,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等十二位演员以不同视角集体亮相,除空军战士外的其他主演角色首次公开。海报中众人虽头顶皆被阴云覆盖,但英雄之锐气不减,人民抗争之精神不倒,云层变幻暗指危机逼近,不禁让人对他们身上发生的故事充满好奇。

  阴云蔽日难掩英雄气 使命驱动众人刻不容缓

  自《大轰炸》接连发布海报、特辑以来,刘烨、宋承宪、陈伟霆、谢霆锋组成的“空军四勇士”形象备受观众喜爱,既表达了对航空先烈的缅怀之情,同时又歌颂了飞行勇士们向死而生对和平向往的精神意志!此次发布的十二张角色海报,不但阵容强势,更加入了好莱坞动作大咖布鲁斯·威利斯,金马影帝范伟等实力演员,令观众期待值飙升。

  在今日曝光的角色海报中,每一位角色都视角独特,刘烨饰演的薛杠头眉头受伤,身穿皮夹克蹲落在战机机翼上亮相,纵使黑云压顶,眼神依然坚定。从蓄势待发的飞行员队列中只见布鲁斯·威利斯神情肃穆,目光中传递出对战士们的祝福和关怀。范伟饰演的崔三叔,其造型尽管在预告片中只有一瞥,但在海报中透露了更多的信息,一身老百姓的普通着装,怀抱鸟笼,但笼中鸟已放飞,神情哀伤,目光注视着远方。

  此番是影片主演阵容首次公开,众人头顶皆被阴云覆盖,但英雄之锐气不减,人民抗争之精神不倒,云层变幻暗指危机逼近。海报尺幅虽小,却在有限的空间蕴含了大意境,莫道浮云终蔽日,总有云开雾散时,在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的不仅是战斗英雄,更多的是背后的人民,表现了对人性与战争的反思,和对和平的呼唤。

  乐观豁达展不屈信念 《大轰炸》成暑期档战争片首选

  《大轰炸》是一部正面表现极端苦难下中国人骨子里的抗争精神的电影,最大特点之一是在于它视角的选择,为了将小人物的乐观生活表达的更为真实,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对于演员的表演、甚至镜头的使用都进行了周密的前期策划。导演萧锋坦言:“不是一味的去选择那些高大全的英雄形象,演员们也不都是演绎领袖人物,他们就是一帮普通的空军勇士,一名仁义勇敢的战地记者,还有一群热血不屈的城中百姓,影片都是通过这些大时代下小人物的视角切入,展现硝烟弥漫战火纷飞中的抗争事迹,传承先贤的不屈精神。”

  电影《大轰炸》八年磨一剑,定档8月17日,不负影迷观众们的多年期盼。几番预告、海报、幕后特辑之后,不论是国际高水准级制作,演员阵容抢眼,还是题材,故事,动作,视效的全方位体现,均成为网上热门话题,大多数影迷观众把《大轰炸》归为了暑期档必看唯一战争大片。

相关热词搜索: 大轰炸 海报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