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情令》回应片场火灾事故:两位灯光师不幸离世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7-14 09:21: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电视剧陈情令 管微发声明回应,“两位灯光师永远离开了我们”,“目前剧组正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展开调查工作。

声明

声明

日前,有网友爆料,由王一博、肖战主演的《陈情令》片场失火,一时间引起关注,且关于火宅伤害程度的描述出入很大。7月13日晚,《陈情令》剧组发布情况说明,首度就失火情况作情况说明,声明确认两位灯光师在火灾中丧生,目前正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调查工作,善后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之中,并保证日后会排除隐患,加强管理,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

日前,有网友爆料《陈情令》剧组失火,随后剧组安排的探班活动也被临时取消,一时间关于火势有很多传言。

7月13日晚,《陈情令》剧组发布情况说明,就失火情况作了通报,声明确认两位灯光师在火灾中丧生,目前正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调查工作,善后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之中。声明中剧组还保证日后会排除隐患,加强管理,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安东/文)

相关热词搜索: 陈情令 火灾 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