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阿修罗》猫眼4.9淘票票8.4悬殊大 片方质疑“黑水行动”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7-14 09:21:1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阿修罗》

《阿修罗》

7月13日,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主演的《阿修罗》正式上映,但两大票务网站猫眼、淘票票的观众评分却相差巨大,猫眼开出最低分4.9分,淘票票则是8.4分。就在刚刚,《阿修罗》片方发文,质疑猫眼评分,认为此举是一场有预谋的“黑水行动”,是“整个行业的耻辱”。

文章指出,7月13日凌晨三点前后,即《阿修罗》上映当天,一批猫眼用户完成了恶意打分在。他们表示,这些账号50%属于首次购票的“小白账号”,另有40%“老水账号”。而在事情发生后,《阿修罗》片方表示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和猫眼方面沟通,对方表示评分合理后边不予理会。另外,在评分出来后,网上随即出现一批“《阿修罗》公映猫眼评分4.9分,史上最烂”等文章,据此,《阿修罗》片方认为这是一起有预谋的“黑水行动”,并质疑猫眼在其中的作用。

文章认为,猫眼既担任宣发工作,又是票务平台,有“即使运动员,又是裁判员”的身份嫌疑,并指出早前《后来的我们》退票风波,由此公开发声追问猫眼,质疑其第三方平台的公正性,希望猫眼能够给出回答。(安东/文)

相关热词搜索: 阿修罗 吴磊 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