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患有脑血栓心脏病?赵丽颖工作室辟谣:虚假信息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7-17 16:01:5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赵丽颖工作室声明

赵丽颖工作室声明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工作室辟谣有关“赵丽颖患有脑血栓、心脏病”的传言,表示该传言系凭空捏造的虚假信息,“每个人都有享受生活的权利,只是累了,要稍作休息自我调整,对于扭曲事实恶意伤害的行为工作室特此声明。 ”

近日,有关“赵丽颖患有脑血栓、心脏病”的传言在网络上流传,并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议论。赵丽颖工作室针对上述传言发布声明,表示该类言论系他人凭空捏造的虚假信息及恶意传播,对发布者进行强烈谴责和严重警告,要求对方删除不当言论,停止发布虚假信息。

对于工作室的维权行为,粉丝给予了强烈的支持:“心脏弱≠心脏病,后脑勺有血栓≠脑血栓。”“饿了吃饭,渴了喝水,累了休息,人之常情,求别过分解读。”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脑血栓 虚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