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港媒曝唐嫣孕中拍戏处处小心:私人团队近50人 骑马戏份改为道具座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19-12-10 13:29:00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唐嫣骑马戏份改用道具座骑代替

\

  港媒曝唐嫣孕中拍戏处处小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唐嫣孕中坚持继续为古装剧《燕云台》开工,有指她于象山影视城拍摄时,有近50人的私人团队跟身,当中包括梳化服、专用编剧及司机等,并有保姆全天候照顾,兼贴身保护,更有专人负责用机器检测空气指数,以防现场空气过分污浊影响胎儿。港媒还称其团队更全数与唐嫣一同入住五星级酒店,以方便随传随到,令其他演员及剧组人员通通让路,改住次一级的酒店。剧中不少骑马戏份,唐嫣也改用道具座骑代替。

  此外,港媒还提到同剧组的佘诗曼拍摄骑马戏时发生意外,从座骑上掉落但身体并无大碍,第二天依然要亲自上阵重拍,赞其专业精神可嘉。

相关热词搜索: 唐嫣 骑马戏 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