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鞠婧祎将出席SNH48 GROUP总决选 带来《叹云兮》首秀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7-19 09:50:03 编辑:刘婵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结果发布仪式暨总决选演唱会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今日,鞠婧祎专程通过视频为SNH48 GROUP的成员们送上了总决选祝福。届时,她还将作为嘉宾现身总决选演唱会,带来充满心意的演出。

鞠婧祎祝福VCR:

于去年刚刚晋升SNH48 GROUP明星殿堂的鞠婧祎,在团期间曾参加过四届总决选,并蝉联过第三届、第四届总决选冠军,带领SNH48获得了诸多成绩。如今,鞠婧祎完成了从偶像到艺人的完美转型,最近出演的古装甜爽巨制《芸汐传》播放量更强势突破16亿,可谓音乐、影视各个领域全面开花,让人惊艳。

本次鞠婧祎回归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的舞台,不仅是对参与本届总决选的SNH48(上海)、BEJ48(北京)、GNZ48(广州)、SHY48(沈阳)、CKG48(重庆)的303名少女偶像的鼓舞,更是对“梦想、汗水、坚持”的偶像精神最好的亲身诠释。这个舞台见证着鞠婧祎的成长与蜕变,也与本届总决选“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主题不谋而合。

据悉,此次鞠婧祎将在总决选演唱会现场演绎《芸汐传》的片尾曲《叹云兮》,这首大气唯美的歌曲甫一发布,就引来了如潮的好评。此次总决选的舞台,更将是这首歌曲的舞台首秀,相信鞠婧祎届时也会为我们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结果发布仪式暨总决选演唱会将于7月28日16:0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正式上演。届时鞠婧祎和SNH48 GROUP的少女们将为我们带来一场怎样的偶像盛宴?值得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 鞠婧祎 总决 叹云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