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承认了!阚清子发文: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7-31 13:27:22
[摘要]今天,阚清子发文回应和纪凌尘分手传闻,称“没出轨 没捉奸 没合约 真分手。7月28日,阚清子与纪凌尘被曝已经分手,但因双方合约在身所以并未公开。

\

  今天,阚清子发文回应和纪凌尘分手传闻,称“没出轨 没捉奸 没合约 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

  7月28日,阚清子与纪凌尘被曝已经分手,但因双方合约在身所以并未公开。期间还有爆料称纪凌尘出轨《天使之路》冠军模特王艺,引起网友热议。

  随后,纪凌尘和王艺均否认此事。今早,阚清子朋友圈曝光,发文称“我的青春喂了狗”,被疑坐实纪凌尘劈腿传闻。

c7f27e21ef4e4718a53862a26e53e370 (1).jpg

  纪凌尘转发阚清子的微博,称“你喜欢大海 我爱过你”。

  疑似阚清子朋友圈发文证实分手:我的青春喂了狗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阚清子 捉奸 分手传闻

上一篇:《如懿传》曝网络先播 网友:黑我令妃不能忍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