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剧组演员都被张若昀喂胖了 心机boy实锤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9-21 07:38:5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前段时间唐艺昕坐月子,结果张若昀跟着蹭吃蹭喝胖了10斤。

  这不怪他,都是月子餐先动的手。那月子餐实在太好吃了,色香味俱全,不仅营养丰富,还有下午茶、夜宵。

  他暴涨的十斤肉,没有一道菜是无辜的。

\

  但最近张若昀开工要赚奶粉钱了,他也开始了疯狂产后恢复。

  可瘦身道路上最大的绊脚石,还是美食,张若昀不光爱吃,还爱亲自下厨做。他把自己活成了美食博主,人送绰号,顺义张师傅。

\
\


  

\

  但张若昀减肥不能吃,于是,他那哈士奇的脑子一转悠,那就送给同组的演员吧。

  什么羊汤面、百香果柠檬虾,全是硬菜。更过分的还有热量超高的汉堡,张若昀做完送到每个人的房间,等到在片场再见面的时候,张若昀还继续开启了监督工作。

  把每个人都问一遍,你吃完了吗?你吃完了吗?你吃完了吗?

\

  瞅瞅张师傅牌汉堡,那油炸的厚肉饼,那一大片芝士,这是张师傅亲手挖掘的罪恶深渊,把同组演员全都推了下去。

  您看他还有机会吗?

\

  很快这个剧组的演员都被他喂胖了,然后心机boy张若昀瘦了20斤。

  但庆幸的是,张师傅的套路,很快就被大家识破了。

  他那个剧组再也没人敢吃张若昀送的东西,恨不得见面就差躲着他走。

  不抛弃不放弃的张师傅,只能给隔壁剧组的井柏然送去了。

  井柏然还是太天真。

  张若昀用一份蘑菇炖鸡肉,就抓住了他的胃。这顿饭让井柏然十分满意,真情实感的让出了贵公子的头衔。

\


  

\

  没想到有一天,哈士奇这个物种的智商,靠张若昀沉冤得雪。他这“阴险毒辣”的绝招是跟阚清子的battle中总结出来的。

  之前在剧组,阚清子就喜欢投喂所有人。后来张若昀看着自己日渐圆润的脸庞终于意识到,这是要把我喂胖啊。

\

  哈家领袖张师傅,用最快的速度打听到了阚清子爱吃土豆,马上开启反击模式,安排了高油、高热量的炸土豆丸子。

  为了防止阚清子拒绝,张若昀采用了渗透的战术。

  最早就炸一点土豆饼,等到阚清子放松警惕,然后他再偷偷塞点芝士,阚清子吃着觉得味道不错。

  然后张若昀就为所欲为的往土豆里塞肉、塞糖。这不土豆饼,这是皇上送给华妃的欢宜香啊。

\

  但阚清子也没闲着,拿起了手中的芝士手抓饼,去荼毒了全组人。

  来呀,互相伤害呀。

\

  自此之后,这就成为了张若昀叱咤剧组的秘籍。

  哈哥,从哈士奇的长相就注定了他的命运,总是正经里带有沙雕的潜质。

  虽然他从小长在根正苗红的机关大院,但他年少叛逆,就在嘴上打了唇钉,那个洞到现在还依稀有印记。=

\

  这种杀马特的事情,吃瓜网友最好奇的一点就是,这玩意它喝水不漏吗?

  8G冲浪少年亲自辟谣,滴水不漏,谢谢。

\

  嗯......除非水压太大。

\

  别人如果成绩不好,没有考上电影学院本科,只上了高职班或者进修班,毕业之后都会回避这个尴尬的问题,只说自己的毕业院校。

  但张若昀不一样,他的简介把自己的背景写得明明白白,精确到班级。

\

  之前《庆余年》因为被连累,评分暴跌。

  张若昀在屏幕前远远的看见有人房子塌了,离近一看,那是他家。

  他马上打开了自己那闷骚的、迷幻的、清新的、传奇的账号,默默地给《庆余年》打了5星好评。

\

  前几个月,张若昀凭借《庆余年》入围了白玉兰,主持人问他感受如何?

  张若昀一本正经的说,很激动非常激动,激动到刚刚组委会提醒他要镇定,万一体温异常会很麻烦。

\

  记者也比较捧着,顺着话茬就说,我们都很看好你,万一得奖呢?

  张若昀满脸写着,我心里还是有AC数的,这就是毒奶啊。

\

  冲浪少年不光对网络流行语了如指掌,他对娱乐圈八卦也情有独钟。作为大瓜拥有者,他知道的内幕比微博上还要多,想知道吗?

  不可能,他已经被公关了。

\

  这位叛逆的哈士奇少年,集富二代、星二代、高智商于一体,但他的人生追求并非指点江山。

  张师傅只想在顺义开个烧烤摊,吃喝玩乐,混吃等死,在家躺着。

相关热词搜索: 张若昀 阚清子 庆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