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佛系抗寒?阚清子片场衣着单薄 拿剧本挡风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28 09:52:00
[摘要]近日,有网友偶遇演员阚清子拍摄新戏,并晒出一组路透图。

 

99186349b50b4555aa2c58a3b537532a.jpg

33ccceaa6b5f45ba913f2b9ca3110f50 (1).jpg

近日,有网友偶遇演员阚清子拍摄新戏,并晒出一组路透图。照片中,阚清子以一袭白色戏服搭配年代感十足的发型现身片场,手持暖手宝身披黑色长款羽绒服,并用单薄的剧本抵抗寒风,在寒风中裸露小腿,看起来美丽“冻”人。网友对此纷纷表示:“挡风也是萌萌哒”、“清子加油!”。

编辑:刘榛

相关热词搜索: 阚清子 片场 佛系

上一篇:疯狂骚扰萧敬腾让家族蒙羞 富家女和父亲断绝关系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