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阚清子参加07级同学婚礼 与友人合影少女感爆棚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03 10:19:28
[摘要]身穿白色卫衣,皮肤白皙对镜甜笑,十分清纯漂亮。此内容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清子也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

  阚清子与同学合影

\

  阚清子

\

  网易娱乐2月3日报道 2月2日晚,阚清子晒和07级同学合影,并写道:“祝我们07本大班长鸟哥新婚快乐!百年好合!07本优秀!”照片中,一众07级同学开心合影,帅哥美女云集,非常的养眼。阚清子扎着半丸子头,身穿白色卫衣,皮肤白皙对镜甜笑,十分清纯漂亮。

  此内容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清子也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也希望最爱的女孩更幸福 永远开心!”“希望清子早点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阚清子 同学 合影

上一篇:在线吃醋!杨超越自曝家人只顾看视频把真人冷落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