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精彩逆袭?和李艺彤总决选双第一 谢蕾蕾实至名归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8-08-01 14:01:5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ull

“逆风翻盘”一定是今年的热词,本次总决选的谢蕾蕾和GNZ48完美诠释了这个概念:天时地利人和三边不靠,甚至开局遭遇连败滑铁卢,但最终上演逆袭好戏。GNZ48专注原创内容,多套原创公演和粉丝口中的“骚操作”让GNZ48的口碑和人气直追SNH48。而谢蕾蕾则把自己的手机桌面设置为GNZ48总决选排名表,时刻警醒自己勿忘初心。于是她选择给自己充电。她开始了剧场学校两头跑的生活,一边坚持出席公演一边报班学习。过程中,谢蕾蕾也逐渐转型,帅气性感多种风格都不在话下,以中分披发告别刘海双马尾,粉丝们也有着“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慨。一年的积累,让谢蕾蕾和GNZ48全团在本届总决选中厚积薄发。成为当之无愧的分团一姐,和最强分团。

相关热词搜索: 李艺彤 谢蕾蕾 总决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