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于正:《延禧》女主太漂亮 我的服化道全国最牛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02 09:35:50
[摘要]近日,《延禧攻略》热播,收视口碑节节攀升,制片人于正接受媒体采访,谈及该剧的制作过程。谈及该剧女主吴谨言时,于正忍不住夸赞:吴谨言太漂亮了,所以我把她眉毛剃了,她是魏璎珞的首选,我没有考虑过任何人。

\

\

  网易娱乐8月2日报道 近日,《延禧攻略》热播,收视口碑节节攀升,制片人于正接受媒体采访,谈及该剧的制作过程。谈到服装制作时,于正非常有信心地表示:我的服化道是全中国最牛的,戏里有各种非遗展现,我们用了很多传统的面料,去苏州、扬州等各地去采购,所有头饰我都希望用到真正清宫用过的,直接去店里买又非常贵,我们去民间搜,最后的效果很好。还大方地表示:我一直觉得我的服化道是全中国最牛的,色彩也很好,其实从《宫》到《陆贞传奇》现在拿出来看,它还是很漂亮。因为我是抽色的,并不是所谓的阿宝色,只是整个娱乐圈学我的人太多了,很多都是山寨版,他们根本不懂得美学。

  谈及该剧女主吴谨言时,于正忍不住夸赞:吴谨言太漂亮了,所以我把她眉毛剃了,她是魏璎珞的首选,我没有考虑过任何人。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最牛 女主 延禧攻略

上一篇:张嘉倪为二胎到来做准备 晒近照身材依旧纤细如初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