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邓紫棋克服童年阴影玩狗 火辣好身材抢镜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8-02 13:40:09
[摘要]事后她坦言心情很紧张,并留言说:“又招惹了另一只狗,尽了全力装镇定,其实好紧张。

\

  与狗狗玩自拍

\

  好身材抢镜

  网易娱乐8月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G.E.M)透露过因童年时被狗狗追赶因而变得怕狗,近年她终于克服童年阴影,不仅和狗狗一起嬉戏,还主动去摸狗狗!邓紫棋近日在微博晒照片,见到她和狗狗亲密合照,为了使关系更进一步,她全程都和狗狗黏在一起!事后她坦言心情很紧张,并留言说:“又招惹了另一只狗,尽了全力装镇定,其实好紧张。”

  除了看到与狗狗嬉戏的照片,网友们还关注到邓紫棋照片中的好身材,因为邓紫棋身着紧身衫,展现玲珑凹凸曲线,上围尤其抢眼,相当火辣!不少网友大叹“人不如狗”、“狗狗比我更好命,可以接近我偶像!”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狗狗 玩自拍 抢镜

上一篇:“阿奴”刘品言过30岁生日 获好友送惊喜泪奔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