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宥嘉全程陪老婆生产 儿子“酷比”重3448克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04 14:01:42
[摘要]酷比为七月底出生的狮子座宝宝,重达3448克,林宥嘉全程陪产亲自接生宝宝,也帮宝宝剪脐带。

  酷比为七月底出生的狮子座宝宝,重达3448克,林宥嘉全程陪产亲自接生宝宝,也帮宝宝剪脐带。

林宥嘉一家三口产房照

  林宥嘉一家三口产房照

  林宥嘉升格当爸!林宥嘉3日晚间在微博发文宣布老婆丁文琪(Kiki) 生下儿子“酷比”,并开心表示:“多么幸运,感谢上天,母子平安!”据了解,酷比为七月底出生的狮子座宝宝,重达3448克,林宥嘉全程陪产亲自接生宝宝,也帮宝宝剪脐带。林宥嘉8月5日也会如期出席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超犀利趴9》演出,将是他当爸后首度亮相。

  文章一出,粉丝纷纷献上祝福:“恭喜!幸福的一家子!”、“小小嘉要健康长大!”、“恭喜林爸爸!”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林宥嘉 酷比 老婆

上一篇:惊险!成龙外景地拍摄遭遇山洪车辆被卷进泥石流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