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出好戏》口碑获赞 黄渤:每次转变都来西安“打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12 11:47:5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可以更暗黑 但并不想

首次做导演的黄渤对于看过影片的观众提问也给与了回答,表示有很多观众都表达过,有的说电影太“暗黑”,也有的说还不够。黄渤坦言,结局却是可以更加暗黑,可以更加极致,但他并不想。“希望观众可以眯着眼睛看这部影片,并不是纯现实主义,因此舍弃了更为暗黑的内容。”

对于影片的高口碑,黄渤十分冷静。他笑言,“好口碑来自观众的原谅,也代表大家的预期值不高。”同时表示对票房没有预期,就希望市场能够给与“微暖的笑脸”。

首次做导演曾收管虎“导演秘笈”

黄渤表示,首次做导演就受到了很多帮助,“太奢侈了,能够集结这么多好的创作者”。他还笑言,管虎不仅来客串,还曾给了他一份“导演秘笈”——剧本创作三要素:人物,人物,人物。黄渤也坦言,自己作为导演的成就感比做演员更大,因为付出也更多,不过“我以后还是当演员吧”。

相关热词搜索: 黄渤 一出好戏 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