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出好戏》口碑获赞 黄渤:每次转变都来西安“打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12 11:47:5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于2018年8月10日正式在全国公映。电影上映两天票房便突破三亿并持续上升,上座率第一,场均人次63人,遥遥领先于其他电影。单日票房1.86亿,获单日票房冠军的同时,口碑亦领跑同档期电影,被赞“思考与娱乐兼具”、“人性的美与丑表现得很到位”、“格局大细节惊艳”……成为大众周末观影的首选佳作。8月11日,导演黄渤来到西安,与观看电影的西安市民分享电影幕后趣事。

《一出好戏》票房和口碑双丰收 黄渤:每次有转变,就来这里“打个卡”

电影上映两天票房已突破三亿,口碑亦领跑同档期电影,被赞“深刻和娱乐平衡”、“笑中带泪”、“审美高级”……成为大众周末观影的解暑佳作。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足以证明电影受到观众的喜爱和市场的认可。

黄渤两次回到西安为《一出好戏》宣传,他坦言“这里感觉很亲”,因为这里是他唱歌的最后一站,所以每次有所转变,就想回到这里“打个卡”,可见西安对于黄渤的重要性。

今天导演黄渤来到古都西安,在各个影城和西安观众分享了电影的幕后趣事并交流了观影感受。导演在映后分享会上表示自己曾经实在西安这个城市接到的电话,出去演的第一部戏,所以这次来是想给这座有特殊情感的城市一份答卷。现场有观众评价“这个作品看似戏谑荒诞,但是细思极恐,给观众想像的空间,从残酷中可以看到现实,但是又从温情里可以看到希望,恭喜渤哥,你又把导演这碗饭端稳了。”

相关热词搜索: 黄渤 一出好戏 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