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重磅!周立波开撕鄢军:对方自戴绿帽 还扯上了高圆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13 15:11:51
[摘要]13日中午,周立波发文开撕鄢军,并提出了对采访鄢军的若干质疑。12点整,周立波发微博长文质疑了此前王志安对鄢军的采访内容,同时还爆了鄢军本人的猛料,包括鄢军自导自演了“戴绿帽”离婚案。

1.jpeg

  13日中午,周立波发文开撕鄢军,并提出了对采访鄢军的若干质疑。12点整,周立波发微博长文质疑了此前王志安对鄢军的采访内容,同时还爆了鄢军本人的猛料,包括鄢军自导自演了“戴绿帽”离婚案,设计前妻取得家产;高圆圆、关之琳等多名女星仰慕鄢军;鄢军有私生子等劲爆内容。

  8月13日上午,周立波连发多条微博,表示:“鉴于鄢军对我太太的无耻诽谤,鉴于鄢军作死作活的作呕丑态。为了捍卫一个男人的尊严,为了捍卫我太太的尊严,为了捍卫女儿的尊严。本人将在北京时间12点整重披战袍,决战鄢军!”

2.jpeg

  全文:

  一、关于采访内容

  1.鄢军的前岳父曾任华北某省省委书记,年轻时是个工程师,刚出生时是个婴儿。鄢军把省委书记说成工程师,你干脆直接说你前岳父是个婴儿,这样不是更显得你履历清白简单吗?

  2.为什么鄢军将所有关键情节都推给莫虎让王志安先生去问莫虎?要知道莫虎并不在现场不可能知道真相。鄢和莫很默契地事先排好了一出戏,鄢是导演莫是演员,虽然莫还没有登场,但我很好奇你们的奇葩剧情,不要演砸哦!

  3.为什么鄢军把他自己做的所有不合常理的反常行为(给莫虎钱、给唐爽买房等)都推给胡洁,说是胡洁让给的。你这么听话?原来“妇女”把你也控制了?你以为瓜友们都是婴儿般智商这么容易被你欺骗吗??

  4.鄢军是一个很善于躲在幕后把矛盾推给他人的人间鬼魅。被曝光后,鄢军先推出唐爽再推出自己的亲儿子做挡箭牌,纵观鄢军的发家史婚艳史,从来都是算计着让别人替他挡枪顶包,鄢军真的很擅长这个,这个料我以后慢慢爆。这样精明干练的鄢军怎么可能为一个他口中的“大男孩”周立波顶包?要顶包也应该是让所谓单纯的周立波为他顶包。只有这样才符合他一贯的行事逻辑。

  5.谁相信鄢军炮制的那个所谓断背山故事,我就相信谁的岳父也是婴儿。我知道你们都不会相信,但就有这么一批人在网上揣着明白装糊涂,他们只是不明白在往他人脸上抹粪的时候,他们自己早就满手是粪了。

  6.年纪轻轻就身家数十亿的鄢军的“成功”之道可以用鄢军非常娴熟的三个关键词形容,即控制,顶包,导演。不择手段控制对手和身边所有的女人;出事后让他人顶包自己则逃之夭夭;策划导演自带绿帽的悲情大片,他的确是个出色的导演,这一点不服不行。周立波事件中,唐爽是他的演员,莫虎也是,他的最新作品叫断背山。

  二、关于采访记者王志安

  1.有的瓜友认为王志安先生在采访中有失公允与鄢军一唱一和,我不太同意这种说法,天底下怎么可能有这种记者?王志安先生从2010年12月就开始在他的个人微博及各种场合对本人有一些情绪化的点评,但我根本没有计较依然同意接受他的采访。

  虽然,按照新闻常识,几个当事人的采访应该事后同时播出,先播出我的再去采访我的对手,让我闭卷让他们开卷,略显不当!但对我严格要求也是爱护我的具体表现。再说他也有他的难处,我不能怪他。

  他去美国采访了莫虎和唐爽的律师,偏偏没有采访我的律师,一定有他个人的道理,虽然我一直不明白这个道理在哪里?但我还是很期待:他和莫虎,他和唐爽的律师那两场世纪采访尽快的横空出世!不要再卖关子。

  2.我特别好奇:王志安先生在鄢的采访中特意强调“背包上印着波波两字”,此事只有我本人和莫虎知道,请问您是怎么知道的?您在采访中说“周立波手拿毒品吸食工具”,此事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您的依据又在哪里?方便的话请告知,谢谢!

  3.周立波事件本来是一场严肃的法理论证。一场采访之后居然演变成了一场娱乐闹剧,我想这应该不是王志安先生的本意吧?我宁愿相信,王志安先生是个好同志。瓜友们无需对他有太多的指责。

  三、关于鄢军其人

  鄢军,下面这些事你还没忘记吧,这只是你波澜壮阔人生阅历的冰山一角而已。

  1.为了结束婚姻同时霸占巨额财富又让女方哑口无言,你是怎么把一名海军陆战队的帅哥送到你前妻床上的?这位帅哥在床上给你顶包、为你表演,你自编自导的自带绿帽剧情真是又狠又刺激呀!

  2.你口口声声保护你的儿女,但为实现你的恶毒计划,你又是怎么安排他们成为你设计的那场3P 、4P的家庭淫乱剧的一份子的?你的魄力真是大大呀!

  3.你说高圆圆、关之琳…等女星都哭着喊着要和你上床?你的牛逼真是大大大呀!

  4.你说你4年没有夫妻生活,导致精索结结,你却又同时让两个婚外女人为你同时生了两个私生子?从“面首”到“皇帝”你太会玩大反转了!我真想对你说一声:厉害了!你的鸟!

  5. 你为了让我们远离唐爽编造出一套唐爽出卖科技给红通重犯被美国政府重点监控的骇人谎言吓唬我们,黑白颠倒天地倒置,所有人都想对你说一声:太太太厉害了!你的嘴!

  6.朱三东先生把贾先生介绍给你,朱、贾打官司了。方先生把我介绍给你,我到你家转一圈,包里就有枪有毒了。我把唐爽介绍给你,唐爽和我翻脸了。我把莫虎介绍给你,莫虎开始告我了。我太太揭穿你的谎言,我成断背山了。张嘉敏把自己嫁给你,她成偷汉子的淫妇了……谁跟你认识谁就会出事!这都是为什么?你是怎么样的一个天煞星啊!

  7.我对以上所有的言论负法律责任作道义担当,至于证据,请放心!只多不少!

  我曾声明过不想再就此事做任何回应,其实现在也不想,但客观世界不是由你想不想就能决定的。我是唯物主义者,存在决定意识,既然你把戏越唱越离谱,那就由不得你来分配角色了!为了我太太的尊严和家庭的荣誉,我决定重披战袍!鄢军请你从阴影里滚出来,我就在阳光下等你!请接招!看看是你们的嘴贱,还是我的理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重磅 周立波

上一篇:隐婚?林更新病例疑曝光 婚姻状况显示已婚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