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莫文蔚称巡演后休息一整年 将与老公共同计划假期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8-16 09:44:17
[摘要]莫文蔚巡演预计走到2019年,“但之前就已经透露巡演之后预计要让自己休息一年,这是答应老公和自己的计划。
莫文蔚与老公莫文蔚与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莫文蔚15日在台湾举办演唱会记者会,宣布将在12月22日开唱,陪粉丝在小巨蛋一同度过圣诞节。莫文蔚四度攻蛋,创下香港女艺人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最多次数的纪录!

  “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2018台北站”演唱会由莫文蔚担任监制,演唱会表演结合了历届个唱的精华,音曲目包含探戈、歌剧、西洋乐等诸多西方音乐元素外,“莫总监”还缀入了许多色彩鲜明的元素,包括传统大鼓的澎湃豪迈、戏曲水袖的行云流水、民族歌舞的浓郁风情,演唱会将这些元素完美融合,呈现出中西合璧的惊艳效果,点出这次会的主题“绝”。

  这次把整场秀搬来台北,莫文蔚也透露舞台特别设计过,“我宣布结婚都是在小巨蛋,可能和小巨蛋特别有缘,气场特别和。比起紧张,更多是期待和兴奋。”不过由于曲目安排了很多,至少40首歌曲,不一定有时间安排嘉宾。

  莫文蔚巡演预计走到2019年,“但之前就已经透露巡演之后预计要让自己休息一年,这是答应老公和自己的计划,所以巡演还是会如预计的在2019年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还不确定休假期间会做些什么,因为现在还很忙,没时间计划,但两人都已经有很多想法了。”

  两人婚后长时间分隔两地,今年是结婚7年,是否担心7年之痒?她说:“我们都认识30几年了,最重要是彼此有百分之百的信任。”七夕情人节将到来,她甜蜜表示“有老公在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今年因忙巡演,比较难把时间腾出来给老公。她过去总是常飞往伦敦陪老公,今年则是老公飞来亚洲陪她,夫妻俩固定一个月见一次面。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莫文蔚 巡演 假期

上一篇:林志颖晒客厅凌乱照 甜蜜抱怨三个儿子破坏力太强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