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璎珞最强对手”顺嫔到底好人坏人?张嘉倪亲回应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21 20:26:24
[摘要]《延禧攻略》张嘉倪饰演的顺嫔被称为“魏璎珞最强对手”,这个角色到底是好是坏,张嘉倪亲自回应。

  《延禧攻略》张嘉倪饰演的顺嫔被称为“魏璎珞最强对手”,这个角色到底是好是坏,张嘉倪亲自回应。

顺嫔正式登场

顺嫔正式登场

顺嫔正式登场,堪称魏璎珞最强对手

顺嫔正式登场,堪称魏璎珞最强对手

连傅恒也担心顺嫔的存在,会让魏璎珞失宠

连傅恒也担心顺嫔的存在,会让魏璎珞失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延禧攻略》掀起一阵追剧风潮,魏璎珞(吴谨言饰)从小宫女逆袭成为令妃,但获得宠爱日子没多久,“最美妃子”顺嫔登场了,在她出现之前,傅恒曾形容她“美丽、忠诚、谦逊、正直、勇敢”,堪称魏璎珞最强劲对手,甚至可能导致失宠,但顺嫔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演员张嘉倪[微博]也亲自回应这一题了。

  张嘉倪还没登场前已经先红了一波,焦急的剧迷每天都在问“顺嫔何时上线?”这位妃子被傅恒形容道:“美丽、忠诚、谦逊、正直、勇敢,所有美好的词汇全部都可以用来形容她,绝没有半点夸张。”傅恒甚至担心地说:“这样一个女人在皇上身边,魏璎珞妳以后该怎么办?”俨然是个大Boss角色。

  不过顺嫔看似清纯无害,使起心机也是不输人,她究竟是个好人还是坏人?面对许多观众的提问,张嘉倪日前也在某网站透过影片透露,“我自己觉得她是特别细腻的一个人,时而乖巧,时而妖媚,高智商玩家,这样说,你们懂吗?”并和剧迷相约“宫里见”。《延禧》的顺嫔是参考乾隆妃子“容妃”,也正是野史传说的“香妃“,是出身异域的女子,气质清丽脱俗。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延禧攻略》 张嘉倪 魏璎珞

上一篇:如懿传:一个不太合适的开局 一个仍有看点的故事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