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方文山预告周杰伦新专辑发布时间:明年三四月后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12-22 13:02:29
[摘要]近日,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与周杰伦合作的新专辑明年会发行,引起歌迷高度关注。
\
\

  网易娱乐12月22日报道 近日,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与周杰伦合作的新专辑明年会发行,引起歌迷高度关注。

  方文山在采访中被问道:“与周杰伦合作的新专辑什么时候会出?”他则透露,“公司的计划也不是他去决定的,我认为春天过后吧,三四月过后吧!”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真的吗?搓小手手期待了!”“哇哦!正式专辑等太久了!我太激动了!”“明年可以快点来吗?想听周董的新歌啊!!!”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方文山 周杰伦 新专辑

上一篇:张柏芝时隔20年再唱《星语心愿》 长裙摇曳仙气飘飘 下一篇:甄子丹告别功夫片 钦点张晋谢霆锋接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